阅读法国

随缘

0430写在今天

威廉的小仙草:

不语:



可能是我自己是个感情上比较疏离的人,感觉友情,还有爱情,没有时间维系就很脆弱,包括距离,这两者简直就是一切感情的致命伤。更遑论花花世界,彼此身边各式各样的人穿行而过,哪有什么唯一,哪有什么非你不可。




所以其实过段时间就感觉对霆峰的热情淡些,总怕不知不觉间感情降温关系僵化,变作回忆与笑谈。




哈哈,真神奇,上次有这种感觉他们去了日本,这次他在演唱会压轴的广东场祝了他生日快乐。他说起工作的时候我简直要笑了,带一点点眼泪的笑。就像一个小孩子,喜欢的糖刚售罄,怎么也不甘心。可没办法啊。就甩甩胳膊吧。




刚才微博上看到有人说嘴上说的是客套,真正站在身边才是情谊。可能理解不同吧,太珍贵了才害怕伤害,太轰动了才小心翼翼。不求太多,念你的名字,当着这么多我爱并爱我的人,真的好幸福。




听完两人行再听今天终于知道错,我忽然有很古怪的念头,是为忙于工作无法赴约而道歉吗。哈哈哈,想太多。




其实今天我隐隐猜到会有安可,毕竟这场如此有意义。只是没想到,《相依为命》,我记得很早以前看过一个视频,陈小春演唱会,应采儿一出现他就笑,那种歌声里带笑的感觉很棒,他那天化了很浓的烟熏妆,但那种很温柔的笑让他显得很好,没有痞子气,没有戾气。




这首歌,他肯定想送给他的粉丝,我相信也想送给他。




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
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




真的,唱他们再合适不过了。




我以前想过他们真的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他那么热爱舞台,多想一步又觉得公司都压那么紧,哪有什么美好未来的缝隙。现在好像越来越想得开了,不必非是情人爱侣,兄弟知己同样是一辈子珍贵的感情。又或许某年某月某日,我可能已经老去的时候,哪张报纸哪个不起眼的文娱角落,他们苍白的发触在一起,告诉我们我们没有猜错他们的过去。不必惊天动地,感情,你我有情便是一番天地。




见证这么美好的感情,实在感到万分荣幸。




爱你们。




见尽了 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待一切看清  自云淡风轻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