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笙歌:

从前的从前有个约定,他说要和他去一起旅游,我都笑这话敷衍,哪有两个爷们会有这么小情小爱的思想,只觉得是某位哥哥的心血来潮,可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的。因为原宿的街景真可爱。
从前的从前有个约定,有位师弟信誓旦旦的说过三年是归期,年纪轻轻国产剧阅片经验零的我,都看到了他插了一身大旗,但也想着只是部戏,可后来就不是这样了,三年之后剧里情义剧外再续,我看着都动心动情。
从前的从前还有一个约定,满天飞舞的彩带里有个哥哥看着另一个哥哥点头应了“下个十年我们还要在一起。”这个我突然有些确定,即使守约的人万中无一,我也信我的两个小滑头,他们是真的会十年相伴的。

紫霞一个人信至尊宝就够了,我们一起信他们也就够了。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