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霆峰】我错了吗

凌无妖:

飛魚郵票:



陈伟霆:“你自己说,你今天做错了什么。”




李易峰:“⋯⋯”




陈伟霆:“说啊。”




李易峰:“⋯⋯没叫你叫我。”




陈伟霆:“然后呢?有什么后果,你说。”




李易峰:“错过了球赛⋯⋯我的巴萨⋯⋯”




陈伟霆:“峰峰,我希望你记得这次的教训。”




李易峰:“记得了。”




陈伟霆:“够痛就会记得是吗?”




李易峰:“⋯⋯”




陈伟霆:“我看你就是没遇过坏人,不知道要怕。”




李易峰:“助理喊我了。”




陈伟霆:“少来。你把我们约法三章的那张纸拿出来,再复习一遍,唸给我听。”




李易峰:“噢⋯⋯”




陈伟霆:“快点,我等你,裹著被子去。”




李易峰:“喔。”




过了几分钟。




李易峰:“好了。”




陈伟霆:“嗯,开始吧。”




李易峰:“我——李易峰,从此时此刻开始,陈伟霆将成为我名下的私人财产,陈伟霆就是我的仆人,我的提款机,我的出气包,我的按摩棒,我的任意门。若我渴了,要给我喝的。若我饿了,要把我餵饱。若我累了,要帮我捶腿。若我哭了⋯⋯这一段太血腥我自行消音。我可以欺负你,奴役你,捏你打你揍你咬你,要你往东不可以往西⋯⋯太长了⋯⋯这个⋯⋯嗯嗯喃喃喋喋以喋以喋喋,言而总之,陈伟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李易峰说什么都是对的。”




陈伟霆:“太不走心了。”




李易峰:“⋯⋯”




陈伟霆:“数数看我失约几次了,你喊饿我不能给你送吃的,你累了我也没办法抱你⋯⋯有几次了?”




李易峰:“一万七千八百六十八次。”




陈伟霆:“太丧尽天良了!那我们的小金牛要怎么做?”




李易峰:“锱铢必较!”




陈伟霆:“嗯。”




李易峰:“宁可错杀不可放过。”




陈伟霆:“嗯。”




李易峰:“缠他一辈子,讨也要讨回来。”




陈伟霆:“很好!这样做才不吃亏,我们人在社会上,要懂得保护自己。”




李易峰:“⋯⋯”




陈伟霆:“所以你知道错了吗?”




李易峰:“知道了。”




陈伟霆:“错在哪里?”




李易峰:“没叫你叫我。”




陈伟霆:“这你说过了。”




李易峰:“我不应该自食其力,不应该自己设闹钟,应该叫你半夜起床叫我,要依赖你,要不能没有你,要没有你不行。”




陈伟霆:“你认真的吗?”




李易峰:“很认真。”




陈伟霆:“再反省十秒钟就去睡觉。”




李易峰:“好的。”




陈伟霆:“⋯⋯”




李易峰:“⋯⋯”




陈伟霆:“咳!”




李易峰:“啊,七点叫我。”




陈伟霆:“好的!一定做到!么么哒!”








掛断电话,李易峰裹著棉被思考人生。






评论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