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那些花儿 - 朴树

emmm...
占tag致歉
前不久内存卡里的1300多首歌莫名其妙全没啦!HHH之类的全没了
之前的各种情绪涌上来
哭了好久好久
我想,我是累了
百万真的很好嗑  炒鸡可爱的啊:)
在这段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日子里  遇到很多太太  带给我很多幸福和惊喜  是永远闪亮亮的美好回忆呢
最近很多事情  包括高三的联考让我倍感压力我想  这已经有违初心了  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所以  百万坑我会暂时放放
待我整理行囊 
一定同你们  同蒸煮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取关了好多很喜欢的小可爱  无论怎样  你们都要很幸福呀
还有  因为百万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欢迎(???)随时取关
最后  送大嘎一句很喜欢的话

“愿你我都有山长水阔和光明磊落。”

新年快乐!万事胜意!!!么啾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