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关于健身

啊啊啊啊啊好甜

阿星七:

威廉哥哥不在的时候

小金牛的健身是这样的



李易峰对于这种事,向来是拒绝的。

一次两人刚做完,李易峰困得身子都懒得动,两只手摸着陈伟霆的肌肉,来来回回,没力气地捏捏,“我也想要……”

他当时说话声音很小,闷在陈伟霆的衣服里,听不太清楚,他自己也这么想。可是陈伟霆第二天就问他,“要不要和我去健身?”

李易峰腰酸背痛,瘫软在床上像泥一样,拱到陈伟霆身上,哎哟哎哟地叫唤着,眨着眼睛说,“不要,不要。”

陈伟霆一听就懂了,亲他的嘴角,笑着刮他鼻子,“你刚才这样子拱来拱去好像小猪啊。”

李易峰听完捏捏自己的肚子,眉毛都立成倒八,捏了半天,终于下定决心似的,“我明天要去健身!”




第二天腰还是酸,不过比前一天好很多,李易峰下床在陈伟霆边上蹭着,“威廉威廉。”

过一会又跳到他背上,“威廉,威廉哥。”

陈伟霆不得不停下锅铲看他,“怎么了?”

“我们去健身吧!我要练五个小时!”

陈伟霆看他兴致勃勃的样子实在不好打击他,只好说,“那你等我把煎蛋煎完,你吃完了我们再走。”

李易峰欢呼一声,自动过滤掉前一句,奔过去换鞋。陈伟霆把煎蛋舀出来放在盘子中央,走到玄关箍着他腰把人拎到餐桌上,拿小勺子敲他手背,“吃完才能走。”




陈伟霆带他去朋友开的店,李易峰把它当做自己的地盘,什么都去试一试,赖着跑步机,速度调得很快,在上面飞奔。

陈伟霆在他边上,把速度调慢一点,告诉他,“这不是拼快的,慢慢跑也很有效果。”自己到毯子上做俯卧撑。

李易峰看见也不跑了,走到陈伟霆旁边,问他,“你怎么不去玩那些啊?”

陈伟霆回答,“先热下身。你怎么不去跑了?”

李易峰拱他,“给我让让。”躺到毯子上,“我要做仰卧起坐。你给我压着腿。”

第一个做起来的时候,李易峰直着脑袋,眯着眼对陈伟霆撅嘴。

陈伟霆不明所以地,“怎么了?”

李易峰恼,“没看过视频吗,做完一个都要亲一下的!”

陈伟霆探身啄了一口他的嘴唇,数着,“一个。”




做了五十多个,李易峰起不来了,嘟囔着,“腰好酸……我要去休息一下。”说着就要躺下去。

“再练一下俯卧撑。”

“不要。”

“乖。”

“我真不要,腰酸得不行。”

陈伟霆不强求他,顺从地松开他的腿,  “怎么这么能出汗?” 摸摸他沾满汗的鼻子,“忘带毛巾了,我去给你买一条。”

“好,”李易峰翻了个身,又突然同意了,“我再做一做俯卧撑。”




等陈伟霆从楼下的便利店里买回来一包毛巾,再走上四楼,这段时间已经足够李易峰睡着了。

陈伟霆一推门,就看见李易峰躺在垫子上面,双手交叉垫在脑后,腿大大咧咧地分开立起来,睡得正香。

陈伟霆强迫自己不去看他腰以下的姿势有多引人犯罪,也强迫不去顺着他宽松的运动短裤往里看,只拿了毛巾,扶起他的脑袋给他擦汗。

“怎么我不在就偷懒?”

李易峰给他惹得不舒服,一个劲地往边上躲。

陈伟霆只好哄他,“你要睡也把汗擦了再睡,好不好?不擦干要感冒的。”

李易峰翻了个身,听都懒得听他说。陈伟霆哭笑不得,“还说要锻炼五个小时,这还没半个小时呢,就睡倒了。”

李易峰听着这个就醒了,腾地坐起来,“……对啊,我要锻炼的!不睡了不睡了……我怎么睡了!”

陈伟霆把毛巾往他头上一盖,飞快地擦着他的头发,再给他挂在脖子上。

李易峰两手揪着毛巾角站起来,还没站稳,就哎哟一声软下来。

陈伟霆赶紧接住他,搂着他连声问,“怎么了怎么了?”

李易峰一脸痛苦,“腰……扭了……”

陈伟霆赶紧扶着他下楼梯,先认错,“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前天太用力。”李易峰脸红,又不死心地回头看,“可是我还要健身……”

陈伟霆抱着他的腰,急急忙忙下了楼把人塞车里,也只能安慰他,“下次吧,”想了想,“至少等你腰好了再说。”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