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你可以陪我吗:

我从不吝啬表达对陈伟霆的喜爱,文字,语言,图片,行动。哑着嗓子打两个多小时的电话安利,孤身一人千里迢迢去千里外的城市看一场演唱会,他是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可爱的人,我喜欢他,没什么不对。
把同样意义重要的lnsideme纹在手臂,英文名首字母点在手指,将世界点燃扛在肩膀,羽毛落在脚踝。
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从未后悔过,它们每个都意义重大,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追星行为。
但是同样的,我一样爱李易峰。
他也是个可爱的孩子,有些高冷,反煽情,摸不着梗,说着需要思考几秒的冷笑话。
我也曾经将他的海报贴满整墙,购买一系列周边收藏,亲亲热热的喊他小可爱,我对他的喜爱其实不少陈伟霆半分。
我并不是只饭俩人之间的粉红,令人激动尖叫的糖与互动,更多的是感情,哪种都好,解读为爱情也好,兄弟情也好,都一样令人感动。
识于微时,名利加身而情谊不变。
他们从不顾忌在记者粉丝面前提起对方,夸赞对方,表达着亲密关系,说着鼓励的话要一起加油努力。演唱会生日会上提起对方,在粉丝的尖叫声中笑容满面。
这是最美好的两个人了吧。
优秀,可爱,真诚,真实。
我和朋友说着他们俩到深夜,整理过往的一系列细节一大篇一大篇,剪视频到凌晨四五点。
可能我以后会把wifi纹在手腕,淡蓝色血管的位置,那是我一段时光的记忆,永不改变的坚持。
人这一辈子总要有几件特别坚持的事情,硬到让人头疼的原则,不容诋毁的底线。
我的原则,坚持,底线,都是他们。
是陈伟霆和李易峰。
两个好兄弟。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