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啊啊啊啊啊甜

威廉的小仙草:

卷卷卷:



结束了……我冷静一下……




不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了




所以要正经说这件事情了…




讲真,一开始霆哥说很多人因为这首歌认识我的时候我就猜到了是两人行…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话锋一转是“还有我的好兄弟李易峰”




真的是!话!锋!一!转!




exo me??好好地提你的“好兄弟”干嘛咧?




真的不是为了祝生日快乐强行拐到这个话题上来的吗??




接下来是说峰峰打电话给他问他明天有没有空,邀请他参加生日会…然后,他就声音突然变大“可是我明天要工作啊!”




好好好我们都知道你遗憾的心情了,不用这样子强调好吗??




然后就是“真心祝他生日快乐”什么的(大意,当时实在是太兴奋了没有听清)




好好好!!答应你!!




讲道理,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强行提一嘴峰哥生日的事情,真的是十分刻意了吧??




你想表达什么呢我霆哥?




反正就是分不开了是这意思吧我没有理解错吧!!








全程冷静的我在这里一下子炸了,感觉旁边的女皇妹子向我投来了诡异的目光……




但是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




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




不服来咬我!哼!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