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Pretty boy

啊啊啊啊啊好甜

烟雨明清:

  


七夕前夕,陈伟霆和李易峰抽了空一起出国去玩。


 


这次去的是个海景小镇。他俩找了一间B&B,房东太太很热情,给他们准备了一间宽敞的大床房不说,还介绍了许多镇上好玩的去处。


 


回到房间卸下行李,李易峰先钻进了浴室洗澡解乏,准备迎接假期。


 


谁知洗完澡出来,一眼就看到刚还活蹦乱跳的陈伟霆一个人面对着墙坐着,闷闷不乐的样子。


 


“威廉哥,你怎么了?”他边按脸上的面膜边走过去。


 


陈伟霆转过身来,手里捏着个手机,满脸低落。


 


“峰峰,”他说,“我郁闷。”


 


他说,刚才他下楼问房东太太早餐是几点,房东太太告诉了他之后他也礼貌地说了晚安。房东太太对他们挺好奇,顺口问了一句:


 


“Is that your boy?”


 


陈伟霆知道她在问李易峰,当然点点头啦。


 


房东太太听了也点点头,还顺带夸赞了句,“So pretty!”


 


陈伟霆当时还不觉得什么,等回到房间坐在床上刷了会儿微博,看到好多自己最近的照片,忽然越想越不对劲。


 


“为什么我就是先生,你就是boy呢?”他有些丧气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难道我最近晒黑一点,看起来就这么沧桑吗?”


 


“?”李易峰贴着面膜大气也没法出,只接了句,“也许有一点吧。”然后又爬到床上躺下来,蠕动着嘴安慰他,“但不是你自己想要走出安全区,挑战一些不太一样的、年龄大一些的角色的嘛。”


 


谁知陈伟霆听了之后更加玻璃心了。


 


“峰峰……”他委屈地说,“她问我你是不是我的boy,她是不是觉得、我是你的巴巴啊。”


 


“???”


 


李易峰愣了一下。


 


忽然笑到打跌,飞快地一把按住脸上的面膜,滚到床上。


 


滚了半天,才用脚趾在陈伟霆身上点了点。


 


“你在想什么啊???你看我哪里长得像你儿子吗?”


 


陈伟霆握住他的脚丫摸了摸,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哦……也是哦。”


 


李易峰安心闭着眼躺下。


 


他还想说,这不就对了,陈伟霆却忽然爬过来压到他身上,摸了摸他的屁股,又摸摸他的腰,说:“嗯……这里不像,这里也不像。”


 


李易峰就怕挠,往后直缩,“喂别闹!我敷面膜呢!”


 


陈伟霆从他身上蹭到他脸上,又从下巴往上亲,细数起来,“嗯,这里、这里也不像……”


 


“啊啊啊……”这下换成李易峰天塌脸了,“你别撕我的面膜,一张好几百块呢。”


 


陈伟霆撩开他身上的同款:“也就这件衣服有点像……”


 


 


 


之后的事情都需要打码,在这里我们就略过不提了。


 


只知道半当中,陈伟霆一边卖力,一边还冒出个新问题。


 


“峰峰,你有没有觉得哦……”


 


“……什么?”


 


“……连‘它’也晒黑了沃……”


 


“………………”


 


李易峰已经咬着手背,脸都憋得通红了,根本不想再低头去看。


 


只能往他身上蹬了一脚:“本来就是那个颜色!”


 


 


 


第二天两人出去玩了一整天。


 


回到住处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恢复了干净整洁的模样。


 


小清新的床单上面还摆了一大束新鲜的花。还是玫瑰花。


 


李易峰和陈伟霆同时取下墨镜:“哇——”


 


玫瑰旁边还摆着一张卡片,陈伟霆小心翼翼地把它拿了过来。


 


打开一看,上面是两行漂亮的手写体:





To my prettiest boys,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李易峰和陈伟霆相视一眼:“哇——”


 


 


 


陈伟霆说这卡片准是房东太太写的,说要去感谢一下她,就又一溜烟跑出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他又撒着欢儿跑了回来。一路跑进浴室,嘴里喊着峰峰,峰峰。


 


李易峰从花洒底下抬起头,你又乐什么呢?


 


峰峰,陈伟霆一把扒了T恤,跟他挤到一起,乐滋滋地说,刚刚,我发现一件事。


 


李易峰:什么事?


 


陈伟霆:我问房东太太,花是不是她给我们的。她说当然啦,你们一看就是小情侣呀。嘿嘿,所以我发现沃,是不是不管我们变什么样子,在别人眼里都像一对!


 


李易峰本来还以为他要宣布什么大新闻,闻言皱了皱眉,捏了下他胳膊上的肌肉,说:说什么呢你?什么叫像!




“我们本来就是一对!”


 




 



评论

热度(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