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你最好看了

啊啊啊啊啊他俩真的超级甜der

慕冬木东:

“哎,我要起床了,今天很好看呐,微博发个自拍呗。”峰哥打了个哈欠,冲着屏幕揉了揉眼睛。
“不发不发。”霆哥愁眉苦脸着摸摸下巴,“她们都觉得这样不好看。”
“哎你,真想踹你,算了不管了我洗澡去。”峰哥撇了撇嘴关了视频。
“沃。”霆哥叹口气,也退了出去。


上午十点十七分,霆哥特别关注里跳出一张“出浴果照”。


霆哥:“李易峰!!!(▼皿▼#) ?????”
峰哥:“发自拍,快点儿的,看我手指,注意角度。”
霆哥:“我不发!你等着挨收拾吧露那么多!”
峰哥:“行,那我过会儿发没裁的完整版,真的还要往下挺多(¬_¬)。”
霆哥:“……我发自拍好了,你别给别人看(⇀‸↼‶)。”
峰哥:“这就对了。你以为就你生气吗,我也是很气的,你干嘛因为个别人几句话就否定自己啊,你否定自己就算了你否定我的眼光就很不应该了,我觉得爆好看爆性感爆想扑上……呃。”
霆哥:“扑什么扑什么?????”
峰哥:“……你管我呢快发自拍!!!”
霆哥:“好(ㅅ´ 3`)♡”


事后在霆哥微博窥屏刷评论控制不住小猫弧的峰哥:“嗯,我威廉哥果然最帅了(///w///)”





评论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