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2016的第一个拥抱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

阿星七:

宝贝们新年快乐



李易峰苦着脸下台,没人的角落里可怜兮兮地扑向陈伟霆。


“威廉我忘词了……”


“不怕。”


陈伟霆接住他,呼噜一把他的头发。


李易峰捂着脑袋大叫,“等下还要上台的!”


陈伟霆捉着他的手,指头沾水,把翘起来的头发抹下去,梳了梳。


“好了,我要去准备了,大伦找不到我要骂的。”


李易峰抱了抱他的腰,“快去吧。”


陈伟霆在台上走路都用蹦的,自己把自己先嗨翻了。李易峰在后台看着显示屏笑,边上工作人员走来走去,一个个拖长声音,“哟,在看伟霆呐。”李易峰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点点头,躲到一边去了。


陈伟霆跳得气喘吁吁,台下找到李易峰,问他,“帅不帅?”


李易峰扭了个身,小声说,“你别乱散荷尔蒙了行不行……”


陈伟霆笑嘻嘻地让他去换运动服,从助理手里拿了两件,把李易峰推到试衣间,自己跟着挤进去。


李易峰拿过衣服瞪他,“干嘛呢。”


陈伟霆一直挤到最里面的墙边,“一起换,给别人省点地。”


李易峰一边脱外套一边继续瞪他,“你当其他的试衣间摆设呢?”


陈伟霆脱了那条火红的裤子,套上运动裤,又伸手要脱李易峰的。


李易峰赶紧拍他,“别闹!”


陈伟霆把脸埋在他身上使劲吸气,“就给我摸一下。”说着就把手放到李易峰的腰上捏了捏。


李易峰还想说你别闹,给他一捏就站不稳了,陈伟霆闷声笑,“一挠就软……怎么给别人发现了。”伸手接住他,一路往下,伸进解了扣子的西装裤里。


李易峰吓得打他,又不敢发出声音,急急忙忙地把他推开,喘着小声骂他,“你咋这么猴急呢!回家再说。回家给你好好摸!行不行?”


陈伟霆勉强地点点头,“行,你说的,我可记着了。”


李易峰看他退到后面规规矩矩地开始穿衣服,松了口气,凑上去亲亲他,“你先委屈一下,回家有奖励。”


陈伟霆过来给他理好衣服,不说话,到最后自己忍不住笑了,拉了拉他的手,“出去了,等下就要上台了。”


运动会,他们两人分在一组,站在一起。


他们一出场,台下就炸了,尖叫声此起彼伏,有粉丝激动地喊破音,“霆峰!!!”还有举他们两的灯牌的,巨大,两人一眼就看到。李易峰右手推推陈伟霆,抬抬下巴示意他看,陈伟霆望一眼,偏头逗他,“喜欢啊?哥哥等下给你拿。”


李易峰缩回手瞪他,陈伟霆凑上去,咧着牙笑。


接力跑比赛,陈伟霆第一棒,李易峰最后一棒。台下工作人员递接力棒,李易峰一手拿了一根,转身要递给陈伟霆和对方的队员。


陈伟霆转了一圈,李易峰正好走到面对面的位置,他自然地接过一支接力棒递给对方队员,另一支也拿过来握在手里,歪头,“谢谢宝贝。”


李易峰红着脸含含糊糊地说,“谢什么呀……”,一面把他推到起点,“好好跑,我可要赢的!”


陈伟霆真没让他失望——直接跑出镜头了。


李易峰在对面看着,醉的不行。


陈伟霆狂奔回来,总算拉回一点,还是比对手慢很多。李易峰看着怎么拉也拉不回的差距,瞥陈伟霆,“看看,流氓耍多了,步都不会跑了!”


到了第四棒,对手胜券在握,吴亦凡在前面干脆慢慢跑逗李易峰玩,李易峰和他闹半天,最后慢悠悠跑过终点。


陈伟霆在一边直笑。


李易峰气得拿接力棒敲他,“还好意思笑!”和吴亦凡勾肩搭背去了。


陈伟霆给他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受用得不行,眼见他跑去和吴亦凡呆一起了,赶紧跟上去,手贴上他的腰,“阿峰不要不理我啊!”


接力棒留着没用,要交给工作人员。李易峰拿在手里一直玩,不肯放下,工作人员只好收了一支走,一支给李易峰转着玩。


运动会结束,一众明星一起走到台中央跨年。


两人并肩走在第一排,李易峰捏着接力棒甩来甩去,到处看观众,陈伟霆专心地盯着李易峰,眼睛都不眨。


离零点也就十分钟,主持人说一些串词,两人一直在咬耳朵。李易峰也没说什么特别的,陈伟霆就一直笑。


李易峰说,“别笑,一点都不严肃。”


陈伟霆紧紧挨着他,“开心呐,和你一起跨年诶!”


李易峰装作拉下脸,“不许笑!”


陈伟霆耷下嘴角。


李易峰乐了,手里转着的接力棒戳戳陈伟霆的腰,陈伟霆跟着笑出酒窝来,弯下腰问他,“你到底要怎么样呀。”


“要把你的拥抱和祝福送给你最重要的人,甚至是亲吻。”


李易峰看了一眼陈伟霆,陈伟霆看了一眼李易峰。两个人都笑了。


倒计时十秒,两人齐齐把手伸直,跟着倒数打手势,“十、九、八、七……三、二、一!”


全场欢呼,所有灯光亮起,李易峰比了个剪刀手,陈伟霆握了个拳头。


第一眼给了对方,李易峰看向陈伟霆,陈伟霆展开双手。


拥抱。


他们抱在一起,李易峰箍着他的背,搂得特别紧,趴在他背上笑,“新年快乐威廉哥!”陈伟霆声音里也满是笑意,“要不要亲?”


李易峰抱得更紧,又恋恋不舍地趴了一会,放开了,“回家再亲。”


陈伟霆搂着他的腰,像平时在家里最平常的那样搂着,两个人都笑得露出一侧深深酒窝,看向观众席。


这么一看李易峰就有点不好意思,推推陈伟霆要他把手放下去。陈伟霆不在意地继续搂着,李易峰笑得缩起来,推他胸口,说,“你放开,我痒死了。”


陈伟霆终于放了,李易峰没站稳,往后一退就倒在他身上。陈伟霆紧紧贴着他的耳朵,慢慢地哑声说,“要不是在现场,我肯定不是这种抱法……”


倒数完是BigBang的表演,连后台都没去,李易峰拉着陈伟霆坐在第一排前面的地上,跟着尖叫的观众一起尖叫。陈伟霆跟着他一起乐,两个人像最平常的小粉丝那样,一起看偶像的演唱会,激动到尖叫。他们紧紧地靠着,李易峰对着镜头比出摇滚的手势,喊着,“boomshakalaka!”,陈伟霆在一旁看着他笑。



到家三四点了,李易峰在床上蹦来蹦去不愿意睡觉,陈伟霆看他是真的开心,就不催他,洗完澡和他闹来闹去。


李易峰跳到他背上,揪着他的耳朵,搂住脖子,大声喊,“威廉!”


陈伟霆反手托住他,应道,“在!”


李易峰闭上眼睛,脸一热,更大声地喊,“爱你!”


陈伟霆说,“你下来。”


李易峰一扯他的耳朵,“我不!”


陈伟霆扭头狠狠亲他,“让你下来是为了亲你,知不知道?”


亲着亲着李易峰就搂不住了,陈伟霆把他放到地上,转身拢着他的腿把人抱到身前,仰着头和他继续亲。


李易峰的腿紧紧缠在陈伟霆的腰间,两人亲到最后又是滚到床上去。


李易峰自己把两人浴袍都给脱了,哼哼着让他又亲又摸,腿还松松地挂着,不肯放下来。陈伟霆撑在他上面给他扩张,亲一口问一句话。


“新的一年要怎么样?”


“嗯……还要在一起……”


“明年呢?”


“在……一起……”


“以后呢?”


“都在一起……”


“更爱我吗?”


“嗯……”


“要亲多少次?”


“好多好多次……喂,你轻点啊!”


“具体?”


“……一万次……”


“要做呢?”


“……嗯……我说你轻点!”


“嗯?”


“……一百次……”


“不行,后面加个零。”


李易峰扯过枕头蒙住脸,小声说,“干死你……”


陈伟霆狠狠顶进去,把枕头扯开堵住他的嘴。


“行,你可看好了,到底谁干谁……”

评论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