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法国

随缘

| 王牌对王牌不可说repo | 凌晨四点 你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霆峰

阿星七:

Excuse me ???????????????????????????????????????hello ????????????????????????????????????????????!!!!!!!!!!!!!!!!!!!!!!!!!!!!!!!


一个路由器的小号:



“超温柔的低沉的声音说等一下”,这苏力我是死了8




桔小梗:







还有不知道凌晨四点什么梗的小伙伴吗?来吧,让我们反复回味这碗糖,干了!








-月白Moonwhite-:















上回书说到,霆哥在第二个游戏环节第三轮表演的时候发了狗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游戏就是很俗的那个四个人一起打电话只有其中一个人拨通了,让对手猜谁是真的。讲真这个时候已经录了四个小时了吧我已经录到疲惫了谁管他打给谁啊根本没多想……
















小四那组就有人问他,你打给谁?
















霆哥就很轻松愉快敲可爱的说,“你易峰!”(444霆哥还是l n不分他说的就是“你”这个音哈哈哈哈)
















What???谁???Excuse me???我听见了啥???Hello???
















以上的心情在我心里大概闪过了0.5秒,然后……
















我就和左边的妹子手牵手尖叫了起来!!!我俩在颤抖!!!(那个时候我和左边的妹子还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神奇默契别问我为什么)
















“啊啊啊!!!!!他刚刚说李易峰!!!我在天上飞!!!天上飞啊啊啊!!!”
















本狗这个时候已经被霆哥猝不及防的发糖炸到天上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在地上了 _(:3 」∠)_
















天哪这三个字他说出来真好听,真的QAQQQ 一切都像是梦
















 
















然后小四就让他问李易峰,他最近有没有给自己最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
















哦我要跟你们讲!陈伟霆在放下手机听小四这个问题之前,耳朵贴着手机,然后超温柔超温柔超温柔的对电话那头低沉地说,“等一下”。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霆哥要不要这么温柔?那句等一下,带着安抚,太自然,太体贴,太苏,太可怕。
















苏的没有我。真的是骨子里就很温柔的人吧……我,是,死,的。
















然后他就说QAQ 李易峰有两个微信号哦我都有 你说的是哪个(大意
















讲真这个时候我倒没有感觉像其他repo里写的那样有得瑟骄傲的意思,但是当时现场都炸了是真的。哦~~~~~(高中教室里起哄的那种声音可以脑补吧?
















饱饱真是不得了……
















 
















 
















之后,小四队又问他,李易峰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欸,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人都被问到,我就在想无非也是拍戏啊之类的吧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
















霆哥就对着电话很低沉的说了两句什么,然后他说,李易峰现在在纽…New York (还提到了电影红毯但是具体说的是什么我记不清了就不转述了)
















饱饱的国语突然不好了纽了半天没约出来,改说了英语!
















啊啊啊啊啊妈呀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我错了峰峰我忘记你的行程了我都忘了你在国外了我居然还没陈伟霆关注你!!!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都对陈伟霆投去了“了不起啊你陈伟霆这你都知道”的目光
















这种事如果不是真打通了怎么会这么快反应过来啊,所以我和小伙伴当时就开始怀疑他是真的了……
















小四队接着问,那他现在那边几点
















陈伟霆问了一下又很快的回答,四点,凌晨四点。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已经不care他有没有真的打通电话了……即使没打通也甜的掉牙好吗……就算是假的,明知道在纽约,明知道凌晨四点,也可以没有顾虑的给朋友打电话,这得是多好的关系啊……
















 
















其他人呢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就是真的很拼命在通话,来证明自己是真的
















但是我们霆却打一会,停一会,把手机放在胸口……好随意啊
















那个感觉就是,即使两个人不说话,光听着呼吸也不会觉得尴尬QAQ
















全程的感受就是,霆哥好温柔啊QAQ
















(左边的妹子可爱的说,霆哥总把手机放胸口,是想让电话那头听到心跳)←明知道这句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觉得好甜要po给大家!后来我和妹子互粉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最后确实没有通话,但本狗已经和左边的小伙伴爆炸了。
















他了解他的行程,他什么都知道,他可以不在乎时间通话和通话时长,他们关系是真的很要好。
















(毕竟凌晨四点起来接电话很扯好吗一般情况下对手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吧,但是他俩关系好所以陈伟霆敢说自己凌晨四点打给李易峰,迷惑对手让他们觉得是真的)哎呀这个感觉我说不清楚你们能体会吗OTZ
















 
















 
















Ps.结合我之前一篇草草mv发布会的repo食用更佳美味哟。
















 
















以上。
















笔芯。
















 












评论

热度(17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